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践行检察使命,做新时代的追“锋”人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4-03-06 11:54:16 】 【 来源:夹江县人民检察院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3月5日,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夹江县检察院组织 27 名党员干警组成志愿团队,前往水泥厂宿舍开展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640 (12).jpg


  活动现场,该院青年志愿者们身穿鲜红的马甲,手拿各式清扫工具,分组分工,帮助宿舍清理小区地面、清除花园杂草、规整车棚车辆、清运堆积垃圾,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用心打扫整理,一下午的时间,将水泥厂宿舍的公共区域从“脏乱差”变为“洁净美”。与此同时,青年志愿者们针对小区居民开展了创文和法治宣传,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树文明新风。

  

640 (13).jpg


  “雷锋精神”不是高悬着的“精神图腾,而是催人奋进的强大力量,夹江县检察院坚持把“让学习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上蔚然成风”这一理想信念转化为实际行动,体现在日常检察工作中,为现代化夹江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张宇辰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