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夹江县公安局召开2024年公安工作会议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4-02-29 10:33:51 】 【 来源:夹江微警

  2月27日下午,夹江县公安局召开2024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公安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洪捃,全体党委成员,各所、队、室、中心“双正职”,优秀民辅警代表、义警代表共计110人参加会议。

  

d9b1fe2fd6eb74cca8a9448bb46db27.png


  会议对县公安局2023年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予以了表彰,分别向获得绩效考核一等奖的政保大队、禁毒大队、经侦大队、刑侦大队、实有人口大队、漹城派出所、马村派出所颁发奖牌;向破获部督专案的刑侦大队、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大队,“一网考”成效突出的华头派出所、黄土派出所,“派出所评警种”成绩较好的禁毒大队颁发特别贡献奖;向获得最佳个人的李林秋、鲁斌、王然、唐荣、万其、卢忠明、孙全勇、汪智锐同志颁发奖牌;向获得最佳团队奖的辛艇政委团队颁奖。

  

  胡洪捃副县长指出:2023年,全县公安机关集中精力补齐了三个短板,连续取得全市公安工作成效一等奖,5个警种考核排名全市第一,充分证明夹江公安队伍是一支能拼善赢、敢打硬仗的过硬队伍。他强调:2024年,夹江公安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年以省厅市局“深耕善治”“谋治”专项行动、争创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破案会战和“三大工程”为抓手,紧扣县委123目标定位和县委、县政府“重大产业项目质效年”经济工作主基点,坚持县局2348发展思路,内部以“敏捷管理”防事故,外部以“打防前置”控住盘,继续强力推进队伍建设、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派出所建设2.0升级版,再拼全市公安工作更好成效。

  

  张毅县长指出:2023年,夹江公安维稳护安尽心尽力、履职尽责可圈可点、基层治理出新出彩、队伍建设有声有色。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面临的新形势、新定位、新任务更为严峻。他要求:一是坚持对党忠诚,做党和人民信得过的过硬铁军。强化政治担当,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二是坚持服务人民,做党和人民靠得住的忠诚卫士。践行好“人民至上”的根本要求,积极适应人民群众对社会公共安全的新要求,始终以人民期盼为念、为人民利益而战。三是坚持执法公正,做党和人民能放心的正义之士。把维护公平正义作为公安工作的生命线,始终做到恪守法治精神、坚守法治定力、严守法律底线,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四是坚持纪律严明,作党和人民过得硬的中坚力量。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在纪律作风建设上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落实从优待警各项举措,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


编辑:张宇辰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