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夹江县检察院组织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4-01-29 10:58:00 】 【 来源:夹江县人民检察院

  为切实提高党务干部的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近日,夹江县检察院组织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双出席会议,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640 (2).jpg


  会上,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志刚详细全面地讲解了“三会一课”的会议流程和记录要求,并从实操层面和与会人员探讨做好党务工作的路径方法,切实提高党务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李明双检察长强调,一是要扛牢管党治检的政治责任,深刻认识检察机关的政治属性,强化政治自觉,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一体抓实政治建设、业务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克服“两张皮”现象,找准两者之间结合点,不断创新载体与形式,把党支部建在办案一线、建在日常,以党建成效赋能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支部委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干事、带头守纪,示范带领全院党员干警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争创全省“五强”建设优秀院、样板院。


编辑:张宇辰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