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岁月鎏金,老亦焕彩——漹城派出所举行民警退休仪式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12-18 10:50:52 】 【 来源:夹江微警

微信图片_20231218104752.jpg

周贤昌

  

  忆往昔从警岁月,叙战友深厚情谊,话夹江公安美好愿景。12月13日下午,一场温情四溢的民警荣誉退休仪式在漹城派出所举行。仪式由漹城派出所所长孙全勇主持。仪式上,政工监督室主任周鸿宣读了周贤昌同志的退休通知,介绍了周贤昌同志的从警经历以及从警生涯取得的荣誉事迹。

  

  悠悠三十载,弹指一挥间,纵有千言万语,唯有回忆二字。仪式上,周贤昌同志对局党委以及派出所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将自己从警三十多年的心路历程,与青年民警畅谈,回忆难忘时刻。教育引导大家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表示自己在以后的生活中也将做到“退休不褪色”,永葆人民警察本色。

  

  随后,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辛艇对周贤昌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对周贤昌同志为夹江公安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和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为其颁发“忠诚服务银质奖章”、荣誉退休纪念册并献上鲜花,送上美好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31218104818.jpg

  

  辛艇政委指出,薪火相传,正因为有这样一批尽职尽责的老同志,用他们的热情、经验和年轻同志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热爱事业,我们的事业才能蒸蒸日上,走向辉煌。全所同志要学习周贤昌同志无私无畏的牺牲和奉献精神,接好“接力棒”,以典型为旗帜、榜样为引领,为推动漹城派出所工作全面发展进步提供强力保障和支持。最后,辛艇政委希望周贤昌同志规划好退休生活,保持良好的心态,培养有益的兴趣爱好,享受美好的退休生活。


编辑:张晓雨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