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乐山武隆两地司法行政机关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协同打造“四个共同体”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12-13 15:14:42 】 【 来源:乐山市司法局



  12月12日,四川省乐山市司法局和重庆市武隆区司法局举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化司法行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乐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武隆区司法局局长徐华林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该协议的签订,是两地司法行政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推进《重庆市司法局四川省司法厅深化战略合作协同打造“四个共同体”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框架协议》落地见效的一项具体举措。

  

640 (3).jpg

图为:乐山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海波与武隆区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峰签订合作协议

  

  根据两地签订的协议,双方将按照发展互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改革互鉴、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法治政府建设、法律服务、社会治理、行政执法监督、队伍建设等领域全面加强合作,建立完备、高效、便捷的区域协作交流机制,推动两地司法行政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两地司法局在交流座谈中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充分发挥两地司法行政工作的特色和优势,整合各方力量,细化工作举措,推动两地合作落地见效,共同开创两地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