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比武亮剑,载誉而归!夹江公安勇夺全市特警比武团体第二名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12-11 10:44:13 】 【 来源:夹江微警

  技能比武砺青春,鲜衣怒马练兵时。12月8日,2023年全市特巡警专业力量技能大比武拉开帷幕,通过一天4个科目的紧张比拼,全面检验全市15支参赛队伍岗位技能练兵成效。夹江县公安局巡特警代表队发扬敢打敢拼、永不言弃的战斗精神,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取得比武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夹江公安业精技强、能拼善赢的过硬本领。

  

微信图片_20231211104033.jpg

  

  本次比武竞赛,共设突击队三枪互换射击、突击队狙击枪应用射击、武装越野、特警综合体技能4个科目,既有智慧的较量,又有业务技能和心理素质的比拼,更是检验巡特警实战大练兵成果的关键一招。

  

微信图片_20231211104107.jpg

  

  比武过程如火如荼,紧张激烈,我局参赛队员以高昂士气、优良作风、顽强斗志,在竞技赛中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实现从“练为战”到“练即战”的精彩跃进,展现了夹江公安巡特警队伍良好精神风貌、精湛警务技能和敢打必胜、勇争一流的顽强作风!经过激烈角逐,夹江公安巡特警相继斩获特警综合体技能团体第一名,王欣瑞同志获武装越野女子组第一名,刘洋同志获武装越野男子组第五名,并在全市公安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潜心磨利剑,淬火练精兵。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夜以继日的艰苦训练,得益于敢打必胜、奋勇争先的优良传统,更在于夹江公安对实战练兵工作的常抓不懈。

  

微信图片_20231211104126.jpg

  

  下一步,夹江公安巡特警大队将以比武竞赛为契机,以荣誉为动力,坚持把严的要求、战的状态保持在每时每刻,深耕巡特警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公安机关的“铁拳”、应急处突的“尖兵”、维护稳定的“柱石”、守护平安的“长城”,为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张晓雨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