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夹江县检察院与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基地举行检企共建协议签订仪式
迈上检企共建新起点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12-05 10:47:41 】 【 来源:夹江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夹江县检察院与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基地检企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在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基地会议室举行,四川省人大代表、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基地基地长黄政,夹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双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协议,双方班子成员参加签订仪式。

  

微信图片_20231204201848.jpg

  

  签约仪式上,李明双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职能、夹江检察工作情况以及近年来服务中心大局实施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李明双指出,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基地培育了大批核领域顶尖科技人才,为中国核动力事业的发展作出卓越贡献,拥有独一无二的战略地位和红色资源。近年来,夹江再次因“核”出圈,围绕“中国堆谷”建设,乐山市委牵头成立工作专班,夹江县委县政府更是将培育壮大核技术运用产业作为“一号工程”。下一步,夹江县检察院将围绕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实好共建协议,弘扬“〇九”精神,助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努力为基地提供更加精准、高效、优质的检察服务和检察产品。

  

微信图片_20231204201851.jpg

  

  黄政对检察机关长期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主动上门、精准提供检察服务,为基地发展保驾护航表示感谢。黄政指出,双方要以检企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利用好检企共建平台,常态化开展系列共建活动,做深做实检企共建工作,在党建引领、企业合规、风险防范、依法治理、文化遗产保护等方面加强沟通协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活动共办、互学互鉴,推动双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双赢共赢。

  

微信图片_20231204201854.jpg

  

  期间,双方参会人员参观了基地科学家精神馆。



编辑:张晓雨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