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夹江县“全科网格”走进“乡村振兴大讲堂”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09-25 17:46:32 】 【 来源:夹江政法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基层社会治理基础,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 ,9月22日,夹江县综治中心以“夹江县第六期乡村振兴大讲堂”为契机,到漹城街道开展“全科网格”知识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925174512.jpg

  

  夹江县综治中心负责人周瑜就《怎样做一名合格的网格员》为主题,结合全县“全科网格”工作推进情况,向40余名参会社区干部、网格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全科网格”工作的背景、意义,详细讲解了网格职能职责、工作方式方法等内容,并针对性地就如何将“全科网格”工作做实做细进行探讨,要求网格员们要将理论知识与夹江县实际相结合,将授课内容充分运用到工作中去,坚持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在实践中灵活运用。

  

  本次培训着重提升了全科网格员应知应会业务和信息采集能力水平,有助于稳步推进夹江县“全科网络”工作。

  

  下一步,夹江县综治中心将继续加大多层次、常态化的“全科网格”业务培训,全面提升专职网格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积极探索基层治理方式,不断在网格中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切实打通基层治理的神经末梢,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编辑:张晓雨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