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夹江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县检察院行政检察工作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09-21 10:37:42 】 【 来源:夹江县人民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30921103519.jpg


  9月18日上午,夹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明龙率调研组到县检察院专题调研行政检察工作,县委政法委、县纪委监委、政府办、法院、公安局等11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921103522.jpg

  

  座谈会上,夹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双汇报了2021年以来行政检察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成效,分析了当前行政检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如何更好推动行政检察工作提出思路举措。参会同志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行政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921103525.jpg

  

  董明龙副主任对夹江县检察院行政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力度。二是要多措并举,提高监督质效。三是要强基固本,加强队伍建设。四是要加强沟通,形成工作合力。

  

  李明双检察长对夹江县人大常委会关心和支持检察机关行政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调研会议所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细化各项工作举措,确保整改落实,促进行政检察工作再提升,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建设法治夹江提供坚强有力的检察保障。


编辑:张晓雨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