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夹江县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市基层院检察长研讨班暨基层院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08-29 17:22:35 】 【 来源:夹江县人民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30829164911.jpg

  

  8月29日,夹江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全市基层院检察长研讨班暨基层院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该院上半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觅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829164915.jpg

  

  会上,李明双检察长传达学习了乐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鹏飞在全市基层院检察长研讨班暨基层院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立足该院实际,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检察机关的政治属性,更加自觉主动地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县委及上级检察机关的部署要求,时时对标对表,不断校正工作坐标,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担当实干提质效。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努力提升检察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要紧盯目标任务,认真落实今年最高检党组提出的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工作要求,查漏补缺,跟踪问效,全力以赴;

 

  三是强化责任抓落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持领导带头,干警紧跟,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对标5个方面25个问题,深入反思,即知即改,建立健全完善机制,推动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

编辑:张晓雨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