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无悔从警路,丹心映忠诚——夹江公安举行退休民警欢送会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02-08 16:07:20 】 【 来源:夹江微警

  2023年2月7日上午,夹江县公安局为退休民警干大明举行了光荣退休欢送会。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辛艇,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罗明辉,漹城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参加欢送会。

  

微信图片_20230208160437.jpg

  

  欢送会上,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辛艇为退休民警干大明献花,并代表县局党委对干大明同志从警以来任劳任怨、兢兢业业,为公安事业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干大明同志身体康健,退休后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同时,希望干大明同志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公安事业,为夹江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随后,干大明同志回忆起自己的从警28年的经历,讲述从参加工作到退休的难忘岁月,表达了自己对公安事业的热爱与不舍,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发挥余光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夹江公安工作。

  

  最后,与干大明同志朝夕相处、并肩战斗的战友们也畅所欲言,一同回忆起了与干大明同志共事的点点滴滴,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干大明同志光荣离岗退休的不舍之情,并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欢送会结束后,全体人员在派出所门前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30208160647.jpg


编辑:张晓雨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