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开新局、谋新篇丨夹江法院召开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01-18 18:52:28 】 【 来源:夹江县法院


微信图片_20230118185205.jpg


  为切实推进审判执行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保障新一年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17日,夹江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次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敬波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分析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结合2023年度诉源治理、收结案均衡度等重点工作,谋划部署新一年工作任务。各条线分管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推进2023年度审判执行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

  

  敬波院长在会上肯定了全体干警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勉励大家持续保持干劲,走好新年开局第一步,夯实全年质效基础,并提出新年工作要求:

  

  一是提前谋划,筑牢大局意识

  

  要立足岗位,认清职责任务,制定切实可行工作计划,提高工作效率,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对标对表,强化质效意识

  

  认真分析上年审执工作弱项短板,科学确定新年度工作目标,逐条逐项分解任务,着力解决制约案件质效各类问题,狠抓执法办案,确保第一季度质效工作取得开门红。

  

  三是重点发力,提升创优意识

  

  紧盯“六优”精准发力,提前谋划布局,充分调动干警创新能力,挖掘案件亮点,积极打造精品司法工程,全面提升审判综合质量。

  

  四是严格管理,加强纪律意识

  

  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完善考评体制,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强化对干警的教育监管,用严明的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保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