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深入学习促交流 携手共进谋发展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01-11 20:12:08 】 【 来源:夹江县人民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30111201137.jpg


  岁末年初齐相聚,共叙“理·夹”检察情。1月9日下午,理塘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毅一行8人到夹江县检察院开展检察工作交流并召开座谈会,乐山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柴磊,夹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双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夹江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祝庆对理塘检察同仁来夹江县检察院开展工作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2022年夹江县检察院的各项业务工作和特色亮点工作。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志刚对“纸尚至美”党建品牌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余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补充发言。

  

  李明双表示,理塘检察不畏高寒的奋斗品质、善于学习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的探索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此次学习交流,共同探讨了增强补弱的举措,两院要进一步密切交流合作,共同谋划新时代检察工作思路,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毅表示,此次到夹江县检察院进行交流既学习了先进经验,又转变了思维,对推动理塘检察工作大有裨益。希望今后两院能够加强联系,取长补短,促进各项检察工作共同进步。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