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夹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双调研华头镇林长制工作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15 18:00:37 】 【 来源:夹江县人民检察院


2ef0959426f0973b2a729decca1daf5d.jpg


  近日,夹江县副林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双带队赴华头镇开展巡林工作。华头镇党委副书记高山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华头镇川溪社区,实地查看林长制公示牌、川溪社区森林资源分布和建设情况,并与当地负责同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森林防火、病虫防治、资源保护、执法司法互动等方面情况。

  

  李明双检察长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入贯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抓好林业经济,让绿色发展成为夹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底色。

  

  二是要强化生态保护,严格落实定期巡查制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风险点,推动巡林工作常态化。

  

  三是要进一步落实乐山市“林长+检察长”协作机制,强化行政执法与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衔接,确保林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