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夹江县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 推动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13 17:56:41 】 【 来源:夹江县人民检察院


bc33d6b9464c2074bcb32a4afb964f5e.jpg


  近日,夹江县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就扎实开展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和全力提升检察工作质效等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和再推进,全院干警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夹江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祝庆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2022年上半年综合绩效目标考评和1至8月核心指标得分情况,就存在的短板、弱项和不足进行了剖析、提出工作建议。

  

  夹江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觅传达了全县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精神,对夹江县检察院责任分工进行了再次明确。

  

  夹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双在总结讲话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扎实推进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检察机关安排部署,对照县上工作要求,以最强的担当、最实的举措、最硬的作风打好百日攻坚战。要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加强案件风险防范化解,以求极致的精神办好每一起案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二是全力提升检察工作质效。紧紧围绕“质量建设年”工作主题,按照院党组年初提出的“1244”工作思路,从锚定目标、坚定信心;直面问题、逆势勇进;从更新司法理念、严格工作作风、做实考核考评、激发人员活力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压奋进,推动检察工作质效全面提升;

  

  三是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强化外来人员扫码、测温等工作,遇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正确处置,确保机关人员安全。机关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市、县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非必要不外出,自觉减少聚集性活动,外出返乐、返夹后及时向居住地社区和单位报备。

  

  期间,夹江县检察院各内设部门负责人先后汇报了部门综合绩效考评和核心指标完成情况;夹江县检察院政治部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政治轮训并开展全员集中学法。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