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夹江县检察院召开省检察院下派挂职干部座谈会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08-30 16:50:51 】 【 来源:夹江县人民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830164932.jpg


  8月25日,夹江县检察院召开省检察院下派挂职干部座谈会。省检察院法警总队总队长杜东升、二级调研员廖融冰;乐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施海平,检委会专职委员吴皓,政治部干部处处长周恒任,警务部主任陈孝洪;夹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双参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祝庆主持。

  

  座谈会上,挂职干部林胜元发表感言,回顾工作往事、畅谈工作经历、分享工作感悟,感谢乐山市检察院和夹江县检察院党组以及同事们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自己在过去一年中深深融入并深刻感受到夹江县检察院集体的温暖,与同事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回到单位,继续为检察事业发光发热。

  

  李明双对省检察院选派一名政治可靠、勤政务实、团结共事、清正廉洁的同志到夹江县检察院挂职表示感谢。林胜元到院以来,始终秉持虚心好学的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夹江县检察院的具体工作中,表现出极强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施海平高度赞扬林胜元对乐山法警工作的贡献,希望其返回工作岗位后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支持乐山市检察院和夹江县检察院的工作,同时指出乐山法警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展望。

  

  杜东升表示,林胜元在挂职锻炼中,增长了才干、锤炼了品格、丰富了经历、收获了友谊,得到市县两级院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肯定,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思想上更加纯洁;二是保持对党忠诚,政治上更加成熟;三是练就过硬本领,履职上更加积极;四是守住清正廉洁,作风上更加严谨。

  

  会上,其他同志纷纷对林胜元表示不舍,分享了他工作、为人、处事方面的感人故事,衷心祝愿他在今后工作中一帆风顺。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