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夹江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半年工作推进会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08-08 17:00:11 】 【 来源:夹江县人民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808165950.jpg


  8月5日,夹江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双主持,该院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

  

  一要全面从严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二要全面从严加强作风建设。坚决纠正不良风气,努力培育党的优良作风。三要全面从严加强廉政建设。运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要全面从严加强制度建设。坚决维护各项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让制度成为管住权力的“笼子”。

  

  会议要求

  

  一要强化党建引领,以“纸尚至美”党建品牌建设为抓手,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二要鲜明工作方向,坚持以目标为导向,考核为抓手,做实四大活动,实现四个提升。三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检的政治责任,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四要严明工作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班子成员带头加强党性锤炼和党性修养。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