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乐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海一行调研指导夹江检察工作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08-08 16:59:02 】 【 来源:夹江县人民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808165839.jpg


  近日,乐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海率队赴夹江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刑事检察和研究室工作,市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夹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双以及相关分管领导、干警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刑事检察和研究室的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当前绩效完成情况和专项活动开展情况。李明双结合夹江县检察院上半年各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造成诉前羁押率偏高等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王海对夹江县检察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以问题为导向,找准短板,对标对表认真完成绩效考核各项任务;

  

  二是办案既要注重配合,也要注重监督,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把好案件入口关;

  

  三是更新办案理念,放下包袱,结合工作实际打造特色品牌。

  

  李明双表示将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转变观念,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打造专业团队,提升办案质效。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