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赛“指尖功夫”,展书记员风采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07-27 17:22:25 】 【 来源:夹江县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727172203.jpg


  为深入推动“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走深走实,持续强基培优,提升书记员的业务水平,增强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7月26日,夹江县人民法院开展书记员岗位业务技能竞赛,来自各业务部门的14名书记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竞赛以速录技能比拼为主要内容,是一场关于脑力、眼力、耳力、手速的比拼。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聚精会神、沉着应对,纷纷使出指尖“真功夫”,亮出自身扎实的业务技能,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清脆的键盘敲击声此起彼伏,气氛紧张热烈。


  赛后,参赛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比赛看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学到了其他优秀同事的先进经验,并表示今后要多学习、勤练习,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水平,更好地辅助员额法官们开展审判工作,共同推动夹江法院司法审判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