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夹江县检察院检察长走进县委党校作专题授课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07-21 18:14:37 】 【 来源:夹江县人民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721181411.jpg


  为贯彻落实最高检党组提出“检察长也要到党校讲课,促进形成更多共识”的要求,7月20日,夹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双走进县委党校,以《能动履职 凝聚共识打造社会治理共同体》为题,为夹江县2022年乡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暨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全体学员授课。

  

  课堂上,李明双检察长从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制度的发展历程、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制度的基本程序,结合夹江县检察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就如何能动履职,切实维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全面推进法治夹江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进行了详细解读。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李明双检察长结合检察机关办理的案件讲问题、谈体会,让大家对新时代检察公益诉讼制度和法律监督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积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展法律监督工作,加强与检察机关的协作配合,努力实现双赢多赢共赢的效果,为服务保障夹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法治力量。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