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心系一线高温慰问送清凉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07-11 18:00:17 】 【 来源:夹江微警


微信图片_20220711175953.jpg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7月8日,夹江县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洪捃率领党委班子成员,到各警种、各派出所,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在一线的民辅警,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清凉防暑用品。

  

  胡洪捃副县长每到一处,都分别同坚守在高温一线工作的民辅警进行细致的交流,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叮嘱他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在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

  

  胡洪捃副县长指出,近日持续高温天气给各部门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全体民辅警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克服困难、忠诚履职、全力奋战在一线不松懈,为平安夹江保驾护航做出了贡献。胡洪捃副县长强调,各部门在严格勤务的同时要科学部署警力,切实做好高温防暑工作,确保高温季节各项公安工作有序推进,确保民辅警的身心健康。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一线民辅警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将夹江县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更大的工作动力,不辜负夹江县公安局党委的殷切希望,努力克服高温带来的挑战,坚守岗位,为平安夹江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