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夹江法院举行干警荣誉退休仪式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05-31 16:11:11 】 【 来源:夹江县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531161008.jpg


  为认真落实好法院干警关心关爱制度,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5月30日上午,夹江法院举行退休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夹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敬波出席仪式。

  

  荣誉退休仪式上,敬波首先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希望两位退休干部能够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始终牢记法院人的初心与使命。

  

  他肯定了两位退休干部对法院事业作出的贡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他们今后能继续关心和支持组织工作。

  

  两位同志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分享了人生感悟,对组织培养和领导、同事的关心表达感谢,表示自己将继续发光发热,维护夹江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

  

  仪式最后,夹江法院领导为两位同志颁发了荣誉退休卡,并与退休同志一起合影留念。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26642号-1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