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分析研判补短板 实干精进提质效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05-27 16:29:30 】 【 来源:夹江县人民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527162904.jpg


  5月23日,夹江县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暨目标任务推进会。夹江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业务数据核心指标、绩效任务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管院领导对相关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层次分析,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夹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双对核心业务指标工作推进情况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学懂弄通核心指标。认真学习省检察院下发的业务核心指标,学懂弄通指标内涵和计分细则,做好做优各项业务核心指标。

  

  二是更新刑事司法理念。积极适应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新要求,将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贯彻“少捕慎诉慎押”刑事司法政策、开展检察听证工作等落实落细到司法办案全过程。

  

  三是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制定出台《夹江县人民检察院案件质量评查实施细则》《夹江县人民检察院案件流程监控通报机制》等规章制度,细化业绩考评机制,提升办案质效。

  

  四是全力以赴争先进位。振奋精神、克难而进,紧盯核心指标和目标任务,做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力争实现争先进位的目标。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26642号-1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