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同心抗疫,夹江法院在行动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05-18 19:29:49 】 【 来源:夹江县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518192920.jpg


  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歼灭战”,夹江法院在第一时间响应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安排,统筹调配各方面力量,从严、从快、从实抓好各项工作,将力量挺在防疫一线,一位位“逆行者”在法庭之外,用自己的热血与汗水,扛起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守护夹江百姓的平安。

  

  闻令而动向“疫”行

  

  “你好,近期家中是否有亲友到过木城?”“你好,请佩戴好口罩,主动配合防疫工作”

  

  疫情来势汹汹,防控刻不容缓,党员志愿者第一时间下沉社区一线开展防疫工作,走街入铺开展宣传,38名党员按照“双报到”要求,每人联系30户社区群众,确保每户情况摸排到位、政策宣讲到位、关爱帮扶到位。

  

  内外防控守疫线

  

  “请全体干警24小时在院待命!”

  

  一声令下,全体干警整装待命,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举全院之力,设点设卡,由院领导带队,60余名干警分“三班倒”24小时不间断参与卡点值守、街面巡逻等工作,风雨坚守,夙夜在岗,筑牢阻断疫情传播的安全防线。

  

  坚守正义战“疫”情

  

  暂停线下诉讼,推行“无接触式”诉讼服务,建设完成“24小时自助法院”,依托移动微法院、在线解纷平台、电子送达平台等,积极开展“视频调解”“云上庭审”“智慧执行”等,推动诉讼事项远程办理,切实满足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26642号-1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