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战地”生日暖 战友情谊深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05-18 19:22:43 】 【 来源:夹江微警


微信图片_20220518192152.jpg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5月17日晚,在夹江县公安局木城派出所的办公室里,县局党委委员邓威、木城派出所全体民辅警正在为木城派出所教导员古方林送去生日祝福。

  

  面对新疫情的来袭,作为防控的核心区域,夹江县公安局木城派出所闻令而动,全体民辅警严格按照要求,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岗位,不怕苦,不怕累,用汗水点亮了警徽的光芒,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壁垒。

  

  5月17日晚,带着夹江县公安局党委的祝福,一封夹江县副县长胡洪捃和政委辛艇亲笔签名的贺卡,一首传递着所有美好祝福的生日歌,一个寄托着战友们满满情谊的蛋糕被推到了古方林同志面前。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喜,他感动不已,表示往年过生日,有家人准备的精美菜肴,今年有夹江县公安局党委准备的“丰盛”晚餐;往年有家人们的陪伴,今年有的战友们相守;往年有彩灯装扮,今年有警灯闪烁。虽然今年不能与家人共同庆生,但有夹江县公安局党委、有木城派出所班子的关心,有战友们的声声祝福,心是暖暖的。

  

  在烛光下,今日的“寿星”许下愿望:愿所有人都平平安安,愿疫情早日散去,愿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战友们早日与家人团聚。

  

  听着古方林许下的心愿,在场的木城派出所所有民辅警都陷入了深思,这既是古方林的心愿,也是每个“抗疫人”的心愿,而为了这个心愿,大家将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最投入的工作状态,砥砺前行,永不退缩,用实际行动全力抗疫,绝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关怀。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26642号-1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