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疫”线战斗 一线送奖——夹江公安开展抗疫战时表彰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05-13 17:52:49 】 【 来源:夹江微警


微信图片_20220513175218.jpg


  为充分发挥战时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大力表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敢于担当、冲锋在前、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进一步提升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5月13日,夹江县公安局开展战时表彰,将关心送上前沿阵地、把荣誉送到抗疫一线。

  

  在夹江县公安局机关送奖现场,辛艇政委宣读了《夹江县公安局关于对抗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予以战时表彰的命令》,辛艇政委、余剑刚副局长为受到表彰的民辅警送上证书。辛艇政委指出,自夹江木城突发疫情后,全局民辅警闻令而动、上下一心,冒着危险、奋战一线,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奋力拼搏,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尽最大努力确保疫情不扩散、不外溢,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入警初心和使命,充分展现了夹江公安的坚韧、奉献与坚守。

  

  辛艇政委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民辅警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一如既往坚持扎根一线,激励和带动全局民辅警“向先进看齐”;全局民辅警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展现夹江公安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铁军作风,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受夹江县公安局党委委托,夹江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刑侦大队长邓威到木城镇核心防控区,向在抗疫工作中表现出色的木城派出所民警、辅警先进代表授奖,勉励民辅警认真履职,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受到表彰的民辅警对夹江县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和鼓励表示感谢,表示将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决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继续勇往直前,以更快速度、更严要求,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忠实践行新时代人民警察铮铮誓言。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26642号-1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