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夹江法院召开“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 创建活动工作推进会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05-09 18:06:16 】 【 来源:夹江县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509180424.jpg


  为推动“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在夹江县人民法院走深走实,近日,夹江县人民法院召开“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海煜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海煜对夹江县人民法院各部门“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的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各部门在创建活动中作出的工作成绩予以了肯定。她表示,希望全院干警持续保持工作积极性,不断推出新举措,群策群力,为创建活动取得新成效积极贡献力量。

  

  敬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意见:

  

  一是要强化学习,更新理念。

  

  深刻领会“我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创建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工程、民心工程,增强推进创建活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地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将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

  

  二是要围绕审判,提质增效。

  

  要以示范法院创建为契机,紧盯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切实履行审判职责。扎实开展“办实事、暖民心”执行专项行动,加强“立审执”协调联动,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继续深化智慧法院建设,通过科技赋能、云端发力推进审判质效、服务大局、诉源治理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三是完善机制,守正创新。

  

  要以“东风·雁”司法品牌为基石,强化主观能动性,不断完善司法各项机制、创新司法为民举措。积极贯彻“一院一品牌、一庭一特色”工作理念,充分发挥人民法庭连接基层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度挖掘和培育法庭特色亮点工作,奋力打造夹江法院创新“新高地”。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26642号-1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